我已授权

注册

易安携手“宁夏通”服务平台推出“癌无忧”防癌险

2019-04-28 14:43:51 凤凰网 

  近日,易安保险携手“宁夏通”城市生活服务平台、RGA 美国再保险公司,共同针对宁夏本地民众量身定制一款升级版防癌保险——“癌无忧”,目前已在“宁夏通”手机APP上正式发售。

  与现在市面上动辄每年缴费数千元的重疾保险相比,本款保险价格最低每年37元起,根据参保人的年龄和性别不同而变化。理赔方面,一旦确诊癌症或原位癌都可申请赔偿,只要符合宁夏社保用药和治疗项目目录范围内的,门诊和住院治疗都可以报销,报销额度每年最高30万。投保后确诊癌症的,第二年仍然可以继续购买保险,可再次享受30万医疗保障。与此同时,被保险人本人及4位直系亲属可共同享受由专业医疗服务机构提供的癌症就医直通服务。

  易安保险CEO曹海菁指出:“随着疾病发病率走高,癌症正越来越多地侵入人们的生活。癌症的高病死率以及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无疑带来了沉重的精神及经济负担。易安一直希望能给予广大用户更多的安全感,病有所医,此次防癌险正是易安与“宁夏通”服务平台、RGA 美国再保险联手精心为宁夏民众推出的保险产品,易安希望凭借自身良好的承保水平及技术平台,为广大宁夏群众带来贴心满意的保险服务。”
“宁夏通”app购买页面
“宁夏通”app购买页面

  这款防癌保险以“人人买得起,家家享服务”为宗旨,帮助宁夏人民群众提升抵御癌症风险的能力,为人们的健康与生活保驾护航。“宁夏通”系宁夏本地最大的在线便民服务平台,为宁夏当地几十万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一站式生活便民服务。 RGA美国再保险公司是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再保险公司之一,主要从事个人再保险业务。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