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续第3个月减持美债

2020-10-17 08:41:20 财华社 

【财华社讯】美国财政部披露,截至8月底,外资持有的美国国库券总额由7.097万亿美元,降为7.083万亿美元。

中国在8月减持美国债券,为连续第3个月减少所持美债,持有的美债金额降至3年半低位。中国最新持有的美债规模为1.068万亿美元。

日本8月持有的美国国债规模较7月的1.28万亿美元减少了146亿美元,仍是美国国债在海外的最大持有国。

BMO Capital策略师Ben Jeffery认为,中国与日本减持的美债金额不大,未有特别令外界忧虑之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