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集团罗文才:我们已发行340只ESG债券,20%来自大中华区

2022-07-12 10:14:26 新浪网 

7月12日,由新浪财经举办的线上“中国碳中和乳业峰会”与“中国碳中和峰会”重磅开幕。本次峰会邀请了来自监管层、学界、公司高管等业内大咖,围绕“碳中和”议题,探讨中国乳业绿色发展新格局,解析可持续目标与乳业公司发展相结合等行业难题,以期各方能够为乳业碳中和贡献中国智慧,用绿色力量共迎环保未来,共同助力中国乳业开启绿色低碳发展新时代!点击收看直播

在峰会上,新加坡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罗文才表示,作为一个机构组织,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集团致力于净零。我们是第一家制定科学减排目标的亚洲交易所,这些目标与将全球变暖幅度控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C的水平相一致。

在固定收益领域,我们经历了绿色和可持续债券的巨大增长。截至目前,新交所集团已发行340多只国际ESG债券,募集资金超过1,900亿新加坡元,其中近20%的ESG债券发行人来自大中华区。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