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大空头警告:除非美联储转鸽 否则债市大屠杀仍将持续

2022-09-30 11:57:2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著名大空头、法兴银行分析师Albert Edwards周四表示,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决定改变政策方向之前,债券市场的大屠杀仍将持续下去。

Edwards表示,几十年来,债券多头一直处于波澜不惊的市场中,但现在,这一切都被英国国债打乱了。

该分析师指出,对于交易员来说,量化紧缩是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

他表示:“在央行数十年的刺激政策将泡沫和金融杠杆推高到离谱的高度之后,市场仍在掌控局面,它们不会容忍量化紧缩。我一直引用泰森的名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直到他们嘴上挨了一拳’,这提醒了我,美联储不是正在将其量化紧缩规模翻倍至960亿美元吗?”

Edwards还指出,央行非常善于推卸责任。他们在全球金融危机发生后指责商业银行,然后又将疫情后通胀爆发的责任推给俄乌冲突。

“就是这样,”他补充道,“当然,对于英国央行来说,几乎所有评论人士都说本周的市场动荡是预算计划的直接结果,但英国央行也应该为这场崩溃承担自己的部分责任。”

Edwards补充道:“他们现在看起来特别无能,因为他们恢复了量化宽松政策以稳定英国国债市场。他们很可能会声称这不是量化宽松,但这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说法不谋而合,鲍威尔曾声称,美联储在2019年10月为稳定回购市场而进行的干预“不是量化宽松”,正如人们所知的那样。”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