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信:终止华夏幸福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评级

2021-06-15 09:53:00 新京报 

中诚信日前在上清所发布了《关于终止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评级的公告》。公告称,2021年4月中诚信国际对华夏幸福及其受评债项启动定期跟踪评级,并将定期跟踪所需资料清单及访谈提纲发送至企业,经过与华夏幸福多次沟通,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尚未提供评级所需关键材料且无法安排进场访谈,中诚信国际无法对华夏幸福的信用状况作出判断。根据相关监管制度和《中诚信国际终止评级制度》,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委员会审议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中诚信国际终止对华夏幸福的主体及债项信用评级,并将不再更新华夏幸福的信用评级结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