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期美债出现买入信号,意味着什么?

2021-03-09 12:05:53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RSI

  在此分析中,我查看了以14天平均值(上述说明中的x)测得的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RSI。这是通常使用的最长和最保守的每日平均值。

  我查看了RSI等于或大于周三2/24/2021周三收盘价78的历史时期。

  很少能读到78(或更多),可追溯到2000年的七个时间段内,大约每三年一次。

  您可以在下面的图表中看到它们。专注于达到或超过蓝色阈值线78的极端情况。(上图)

  我们可以将这些点转换为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

  看一下蓝色垂直线(RSI超过78)与灰色线(30年美国UST收益率)相交的位置。

  蓝色箭头表示在这些买入信号之后,收益率下降(价格上涨) ,表明现在处于买入信号。

  但是这些信号并没有在收益率峰值时发生。他们曾经发生过。问题是信号发出前距离有多远,收益又增加了多少?

  换句话说,假设此信号在2/24/2021星期三触发,那么直到收益率达到峰值将持续多长时间,同时收益率会上升多少?

  购买30年期债券的好信号

  下表总结了这些问题的答案。该信号在收益率峰值下方的0至35天之前和0至33个基点(0.33%)之间触发。

  这是平均水平,比峰值高14天,比峰值低12个基点,这表明2021年3月10日的收益率峰值为2.36%。

  对于市场而言,这太过具体了,但它给出了我们在这30年的收益率增长中所处的位置的想法。

  看来快要结束了。

  相对于RSI预测的峰值,收益率下降幅度很大;它们导致美国长期国债收益显着增加。

  永远不要只依靠技术指标。但是,这种分析加上对COVID-19消失的过分乐观预期以及其后的经济状况,表明了美国国债的买入机会。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