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发布恒大公司债受托报告:维持8债项信用等级AAA并评估事件影响

2021-06-16 10:33:58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6月16日讯:据上交所昨日披露,中信建投发布《关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显示,此次报告公布的受托债券合计金额为453亿元,并公布了相关发行与对付事项。

报告指出,发行人于2015年发行的“15恒大03”,于2019年发行的“19恒大01”和“19恒大02”,于2020年发行的“20恒大01”、“20恒大02”、“20恒大03”、“20恒大04”和“20恒大05”以及于2021年发行的“21恒大01”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国际”)进行相关评级工作。

根据中诚信国际于2021年6月9日披露的《中诚信国际关于将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信评委公告[2021]422号),以及恒大地产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主体及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中诚信国际决定维持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维持“15恒大03”、“19恒大01”、“19恒大02”、“20恒大01”、“20恒大02”、“20恒大03”、“20恒大04”、“20恒大05”和“21恒大01”债项信用等级为AAA,将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上述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中诚信国际将持续关注恒大集团及恒大地产降负债战略的实施进度与效果以及此次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可能对公司经营及偿债造成的负面影响等问题,并及时评估上述事项对公司信用状况的影响。”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