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债券之星每日晚报

2019-04-22 16:07:04 和讯名家 

  【债券之星(CNBondstar)2019-4-22晚报】

  【资金面】税期过后,资金面边际放松,资金融出充裕,各期限资金价格回落明显。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无逆回购操作,无逆回购到期。

  【二级市场】二级市场成交活跃,各期限利率债收益率震荡上行,期货市场疲软,现货跟随收益率上行。长端收益率 有一笔高于估值较多的GVN,十年国债方面,早盘收益率高开2BP随后全天V字走势,上午震荡回落,下午反弹到开盘水平。一级市场中标利率符合预期,全场倍数一般。国债期货方面,期货遭扒大幅低开,全天震荡行情,收盘十年期债收跌较多。

  【国家统计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等三地统计数据严重失实】2017年12月18日至26日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发现,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和西宁市城东区、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有关专业统计数据严重失实,检查三区共77家企业,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7家虚报、3家瞒报统计数据。

  【首批科创板基金获批】4月22日,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南方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正式获批,成为首批正式参与科创板投资的公募基金。

  【中金:房价预警提示并不意味政策转向】中金称,住建部近期对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对地价、房价波动较大的城市进行了预警提示。中央政治局会议近日亦重申“房住不炒”。当前中央对各地的房价考评主要依照“月度分析、季度评价、年度考核”的要求,以年度为单位对当年累计价格涨幅予以严格考核,而月度或季度间若出现价格大幅波动则加以提示和预警。这意味着某个季度的价格波动并不会成为政策收紧或宽松的考察标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债券之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