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共建英国代表处正式开业 中债国际化开拓再掀新篇章

2019-06-26 21:24:05 和讯名家 

  来源:中国债券信息网

  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中国银行(601988)业协会与中央结算公司共建的英国代表处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正式开业。公司派出代表出席开业仪式,并选派工作人员参与代表处建设。6月19日上午,中国银保监会王兆星副主席到代表处走访慰问,同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当地金融机构及公司代表亲切交谈,并听取代表处工作汇报。王兆星副主席充分肯定代表处前期筹建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给予指示。

  此次共建英国代表处的开业,标志着中央结算公司国际化开拓的前哨阵地建设已经破题,是公司国际化工作重要成果和里程碑事件。代表处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伦敦国际金融中心优势,立足金融基础设施职能定位,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便利的贴身服务,加大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推介,不断提升我国资产市场的影响力和国际声誉,努力成为中英资本市场的沟通桥梁和纽带。

  近年来,作为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中央结算公司忠实履行国家核心金融基础设施职能,顺应我国金融市场开放的趋势,深耕细作,通过对外宣介、跨境合作、技术支持等多种方式,落实国际化发展战略,持续优化服务能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国际化服务体系。未来,中央结算公司将以此次设立代表处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质量,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中国金融市场开放发展、人民币国际化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债券信息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