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交易员将新兴市场债券下一轮行情希望寄托在德拉吉上

2019-09-12 03:46:17 新浪网 

新浪财经 9月12日消息,新兴市场债券的下一步,取决于马里奥·德拉吉怎么玩。

Union Bancaire Privee认为,如果这位欧洲央行行长将利率降到更深的负值区域,并且重启债券购买计划,发展中国家的高收益债券可能会受到渴望回报的投资者的追捧。而Vanguard Group固定收益部门认为,对欧元不敏感的货币将上涨,如墨西哥比索和巴西雷亚尔。

“继续8月份回调后,市场预期高收益的新兴市场货币将受到欧洲央行鸽派信息的推动,”Pinebridge Investments驻伦敦的高级基金经理Anders Faergemann说。“拉美货币的受益程度将超过中东欧货币,后者与欧元的相关性更高。”

在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促使投资者抛开收益追求品质之后,新兴市场的估值有所改善。投资者对新兴市场主权债的溢价需求在8月份创一年来最大降幅,而MSCI Inc.的一个货币指数则遭遇2012年以来最大下跌,使得新兴市场资产相对于发达市场更具吸引力。

新兴市场美元债今年已经回报10.8%,与美国垃圾债不分伯仲。鉴于对新兴市场广泛降息的预期,鸽派德拉吉可能会延续这一反弹。法国巴黎银行预计至少10家中央银行将在9月降息,到今年年底总共15家。

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中,超过80%的人预测欧洲央行将宣布恢复债券购买,且预测人士认为存款利率将降至创纪录的-0.5%。

责任编辑:覃肄灵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